当前位置:主页 > 未解之谜 >

英国30岁“最凶猛”野天鹅死去(图)

发布: 2011-12-27 07:3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天鹅“兰博”(资料图)
天鹅“兰博”(资料图)

  据外电22日报道,一只曾因暴躁以及凶猛而被英国当地民众称之为“兰博”的天鹅近日去世,它曾被冠以 “最长寿”、“最凶猛”天鹅的光环。
 

  这只野天鹅之所以被当地居民称之为“兰博”,是因为它曾经把两只试图靠近它的天鹅蛋的小狗活活地溺死在湖泊里。
 

  这只野天鹅是1998年移居到英国布莱克本的皇后公园的,那时它才3岁。在皇后公园的27年里,它曾有三个妻子,前两任分别死于和小狗的搏斗以及心脏病。
 

  据悉,野天鹅的平均寿命为12年,而这只野天鹅活了30年,成为了英国最长寿的野天鹅。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