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因工作不顺强奸80岁老太 欲喝白酒自杀

发布: 2013-01-08 14: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2012年12月13日凌晨2点,济阳县一男子赵某酒后翻墙进入邻居家,将80岁的老太太李某强奸。目前,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2年12月12日下午,赵某在淄博老家伺候病危的父亲,当天晚上在淄博请老家的朋友在家喝酒,喝完酒送走客人,大约是晚上11点半左右。喝醉酒的赵某想到病危的父亲和自己工作上的不顺,便想找人发泄,他想起邻居张某晚上值夜班,家中只有其80岁的老母亲李某在家,便萌生强奸的念头。
 

  13日凌晨2点多,他翻墙来到李某家中,李某被惊醒,问“是谁”,赵某怕被对方认出,即用手扼压其颈部,又将棉被蒙在老太太脸上一顿拳打,在老太太昏迷后,将老太太强奸。
 

  回到济阳的家中后,赵某很害怕这事被别人知道,决定自杀。他找来白酒,灌了一两斤,本想喝死自己,但因酒量大,喝了这么多白酒后根本没什么不适,反而迷迷糊糊中睡着了。
 

  而当李老太苏醒之后,越想越生气,越来越委屈,便在淄博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民警提取了案发现场嫌疑人毛发的DNA,最终锁定了赵某,并于2012年12月16日在济阳县赵某的家中将其抓获。赵某对酒后强奸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经被济阳警方刑事拘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