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103岁老太太结婚23次最终嫁33岁男子为妻

发布: 2020-11-17 10:4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2005年,马来西亚一名103岁的老太太和一名33岁的男子结婚,当时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据悉,这是老太太的第23段婚姻。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15年,这名118岁的老太太身体仍然非常健康,和小自己70岁的丈夫也非常恩爱。

 

 

 

    据外媒11月14日报道,118岁的梅乌昆朵来自马来西亚东北部吉兰丹州的一个村庄,虽然年纪已经非常大,老太太身体仍然非常健康。梅乌昆朵这辈子一共结过23次婚。2005年,103岁的她和当时年仅33岁的穆罕默德-努尔-切-穆萨结婚,两人70岁的年龄差距也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

 

    这对夫妻表示,他们结婚是自愿的。在谈到与穆萨第一次见面时,梅乌昆朵说他有家人的感觉。梅乌昆朵一直以来独自一个人生活,没有孩子照顾她。第一次见面后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开始约会,最终走入婚姻的殿堂。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