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巨鳖喉咙被鱼钩卡住 爬入民宅向人类求救

发布: 2015-09-14 16:1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一动不动的巨鳖  
一动不动的巨鳖

  台媒称,在泰国北部省分一处民宅发现一只巨鳖,一动也不动,异常安静,邻居和众人纷纷前来围观,经渔业局人员检查,发现它的喉咙深处有一鱼钩。
 

  台湾“中央社”9月14日援引泰媒报道称,泰国北部碧差汶省一处靠近河边的民宅发现一只重达38公斤的巨鳖,引起村庄骚动,令民众不解的是,它是自行爬向这处民宅,且一动也不动,也不吃东西。
 

  报道称,经过村民通报渔业局人员会同检查,才发现这只巨鳖没有什么元气,在喉咙深处被一鱼钩钩住,目前正和专家们讨论,设法将鱼钩取出,又不会对它的生命造成威胁。这只巨鳖自行爬到民宅求救的新闻经泰国媒体报道后,泰国网友纷纷按赞,还直说,真的太神奇了。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