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英国1只小猫已年满39岁 相当于人类172岁

发布: 2011-01-12 11: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鲁西已年满39岁,可能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猫。 
鲁西已年满39岁,可能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猫。


 

汤姆斯6岁的孙子伊桑怀抱相当于人类172岁的鲁西。 
汤姆斯6岁的孙子伊桑怀抱相当于人类172岁的鲁西。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南威尔士的一家人发现他们的猫已经年满39岁,有可能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猫。

 

  这只名叫露西的猫1972年出生。猫科专家说,猫的平均寿命只有15岁,39岁相当于人类的172岁。

 

  不过,即便已经高龄,露西的身体还是很健康,总在花园里抓老鼠。

 

  露西63岁的主人汤姆斯在1999年收养了它。他说,他年迈的姑姑来家里时看到露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姑姑告诉他,露西出生在1972年,汤姆斯这才知道它有可能打破了世界纪录。

 

  汤姆斯说,姑姑现在还能想起1972年露西刚出生时顽皮可爱的样子。大家都知道露西年纪很大了,但没人能想到它竟然活到了39岁。

 

  汤姆斯说,露西耳朵有点聋了,但除此之外,她的身体状况很好,非常独立,不需要人照顾,每天都去花园抓老鼠。

 

  此前,世界上最年长的猫是一只生活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名叫普夫的猫,活了38岁零3天。

 

  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发言人说:“她(鲁西)看起来有可能真的活了这么久。”并表示,此前还没有世界上“最年长猫”的条目。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