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猴子山羊合伙偷菜气倒菜农

发布: 2012-01-02 18:3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猴子帮忙放哨,看菜地是否有人。
猴子帮忙放哨,看菜地是否有人。

  猴子放哨 山羊偷菜
 

  “附近动物表演团的猴子与山羊太可恶了,几乎每天都来偷吃我的菜!”昨天,东莞常平丽城菜农叶叔无奈地告诉记者。
 

  山羊驮着猴子,跑到菜地偷吃芥兰——这一幕最近总是反复上演,菜农叶叔告诉记者,这两个星期来,丽城动物表演团的山羊与猴子几乎每天都会来他的菜地偷菜,猴子会站在山羊背上,看是否有人在菜地干活。如果发现没有人就指挥山羊过来,它们大摇大摆进到菜地,大快朵颐。
 

  接到投诉赶来驱赶猴子和山羊的驯兽员刘师傅说,山羊与猴子是一对表演搭档,每天固定表演几个节目,它们的节目表演完后,驯兽员就去指挥其他动物表演。它们就趁这个空当出来偷菜。对于“羊猴为奸”的偷菜行为,表演团团长武军说,已经给叶叔补偿了损失。动物表演团已经着手招聘驯兽员,有驯兽员看管,就不会发生动物偷菜的现象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