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日本动物园数十只猴子抱团取暖抵御寒冬(图)

发布: 2012-02-06 07:4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日本动物园数十只猴子抱团取暖抵御寒
日本动物园数十只猴子抱团取暖抵御寒


  2月2日,大分市高崎山自然动物园的猴子们在雪花纷飞中抱在一起互相取暖。
 

  据日本共同社3日报道,在日本大分市的高崎山自然动物园,游客能通过给野生猴子喂食与它们亲密接触,猴子们为抵御寒冬还会簇拥在一起抱成一个个“猴团儿”,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报道称,气温越低、风力越强,“猴团儿”就越多越大。2日当地气温骤降,雪花纷飞,十几只一群的猴子躲在岩石背后或房子屋檐下组成数个“猴团儿”。猴子们借助体温互相取暖,身上的毛已被雪花染成白色。
 

  动物园往年曾给猴子放置专用暖炉,今年考虑到儿童游客的安全遂不再使用。园内有时还能见到七八十只猴子抱成巨大“猴团儿”的景象。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