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名人轶事 >

溥仪办结婚证,管理员说他破一历代帝王记录,溥仪乐得开怀大笑

发布: 2017-08-06 11:5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溥仪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帝王,这位帝王的故事颇具传奇色彩,和历朝历代的皇帝相比,溥仪要幸运的多,因为在中国古代,如果是一个朝代最后一位帝王,绝大多数都没有好下场,因为新朝对旧朝人员的斩草除根是一种惯例。

    从这一点来说,溥仪是幸运的。然而,溥仪的人生并不是那么顺利,他被军阀赶出紫禁城,被迫当上了日本的傀儡皇帝,最后还成为战犯,被送往苏联,从事劳动改造。

 
 
    从这些来看,溥仪的人生也是非常凄惨的。除了这些以外,溥仪的婚姻生活也很是不幸。溥仪一生结过四次婚,有的主动和溥仪离婚,让身为皇帝的他颜面扫尽,有的早早的就去世了。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溥仪一件关于结婚的事情。溥仪被国家特赦后,开始了普通民众的生活,我们前段时间讲过溥仪办户口的趣事,今天我们讲讲他办结婚证的趣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章含之文革出轨细节:在前夫大姐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翻出章的手提包,赫然发现她的皮夹
60岁参军77岁授少校,授衔时不愿
毛主席:给予特例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