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名人轶事 >

柳岩:进入主持界是为了病重的母亲(图)

发布: 2013-03-15 10: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柳岩

 

  “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几乎是所有搭档对柳岩的评价,她娇俏的外表也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却很少有人知晓她成功背后的艰辛。
 

  在母亲重病之时,柳岩勇敢地承担了作为女儿的责任,参加猫人主持大赛拿到奖金为妈妈治病,是她最初的愿望。虽然,大赛走到最后失败了,但她却得到了光线传媒的合约。签约光线传媒以后,为了工作和给母亲治病,柳岩费尽了心力,但是对于过去所承受的痛苦,她却早已忘记了。她说:“我总觉得我具备中国人‘铁杵磨成针’的特质,我觉得人生是需要磨炼的。现在回想起来,在别人看来特别苦的事,我现在一点都想不起来了。你的人生一定要越过越好,才会自然而然地不记得以前的苦。”坦然地面对生活,对柳岩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随着柳岩主持节目的时间增多,她的人气也直线上升,每天的日程都安排得满满的,披星戴月是常有的事,早晨刚下飞机就拖着行李直接进棚录节目,晚上录完当天的最后一档节目就立刻拖着行李赶往机场。繁忙的工作使属于她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在众人为她叫苦不迭之时,她却把这些看做是幸福和快乐。因为做一名主持人是她从小的愿望,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即使是连轴转,也是一件让她满足的事情。
 

  每一次艰辛的付出,对柳岩来说都是再自然不过的事,这也许正是她能迅速蹿红的原因之一。

 

  智慧之一:命运不能选择,生活却可以自己把握

  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柳岩以轻松、俏皮、直接、搞笑的主持风格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跨入主持界短短的几年后,她就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持迅速成长为光线传媒当家花旦。现在的她主持风格日渐成熟,主持音乐节目可以知性,主持娱乐活动可以俏皮,主持综艺节目可以自如的随机应变,她驾驭各种节目的能力和成绩使她迅速成为国内娱乐节目的一线女主播。
 

  可是很少有人知道,她进入主持界完全是为了病重的母亲。外表柔弱的柳岩一早就承担了家庭的重担,她虽然有一个哥哥,但是哥哥的收入仅够他的小家庭花销。自从柳岩的妈妈被诊断为患有癌症后,家里的经济状况每况愈下。为了筹措医药费,柳岩去参加了当时非常火爆的猫人主持秀比赛,希望自己赢得比赛,拿到属于冠军的一万元奖金。
 

  尽管柳岩上学的时候,经常担当文艺委员,参加各种演讲比赛,主持校园活动,并且老师也认为柳岩声音好听,将来可以做主持人。但是,柳岩毕竟不是科班出身,而且当时猫人主持秀赛场上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柳岩虽然一心想赢得比赛,获得那一万块钱奖金,但是比赛的结果并不遂人愿,柳岩只获得了第七名。柳岩为与奖金失之交臂而惋惜,可是幸运的是光线传媒与她签了合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