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非洲兄弟将中国抬进联合国?

发布: 2021-10-27 09:4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10月2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日,人民大会堂专门举办了纪念大会。

 

    1971年10月25日,联合国召开第26届会议,提议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并驱逐台湾国民党集团代表,最终以76票赞成、35票反对、17票弃权的多数(超过2/3)获得通过,从而恢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

 

 

    但是,很多人一直认为是非洲国家帮了我们大忙,非洲兄弟的集体支持,抵消了西方帝国主义的阻扰,将我们抬进了联合国。

 

    这是一大谬误!

 

    我们来细数各大洲的投票情况。

 

    1、亚洲

 

 

    白色为没有联合国席位的地区 亚洲共30国投票:赞成票19票,反对票4票,弃权票7票。其中日本、 沙特阿拉伯、 菲律宾、 柬埔寨投了反对票。

 

    从反对票和弃权票来看,东南亚当时不友好。

 

    2、欧洲

 

 

    欧洲共27国投票:赞成票23票,反对票1票,弃权票3票。只有马耳他投了反对票。

 

    欧洲相当给力!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点惊讶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