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二战时希特勒为什么要疯狂屠杀犹太人?

发布: 2017-01-09 09:1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我们一提到二战,就觉得希特是个疯子屠杀了600万犹太人,觉得他要负主要责任。但是谁去问过原因?历史需要考究的,有一句话说的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犹太人就是这种人!犹太人大屠杀是希特勒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起的种族灭绝运动,是二战中最残忍的暴行,德国在这次种族清洗中屠杀了近600万犹太人,这场大屠杀对犹太人的打击是巨大的。
 

  犹太人号称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经商很有一套,可是聪明的人一般人品不咋样,聪明的人往往会被自己的聪明害死。犹太人太自私了,商人就是唯利是图,所以遇到暴脾气,后果很严重!
 

  犹太人大屠杀背景最主要的因素是金融危机,犹太人当时机会掌握了欧洲经济命脉,由于金融危机,德国的犹太人害怕损害到自己的利益竟然无限贬值马克,这是希特勒最痛恨的,犹太人眼里只有钱,他们在马克贬值这段时间拼命囤积物资,高价出售。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