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日本战犯曝:曾受军国主义毒害烤中国人头吃

发布: 2013-10-10 11: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审讯过赵一曼烈士的大野泰治(张松翻拍)。
 

    大家还记得媒体曾经报道过的审讯,并残酷折磨中国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日本战犯大野泰治吗?
 

    一张摄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黑白照片上显示:1902年生于日本高知县的大野泰治身着狱服,五官端正、相貌堂堂,但若细加观察,顿感此人眼神冷峻,面色阴森无比。在日本侵华时期,大野泰治曾任伪满滨江省公署警务厅特务科外事股长,伪蒙古联合自治政府晋北政厅警务厅警务科长等职。日本投降后,他参加了阎锡山的军队,任“山西省产业技术研究社”少校编辑员等职,1950年12月12日被捕,羁押在太原战犯管理所,1956年移交抚顺战犯管理所。
 

    大野泰治在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我国的战争期间,犯有违反国际法准则与人道主义原则,操纵、指挥伪警察队残杀、酷刑我被捕人员,抢夺、焚烧、破坏我国人民财产,强征劳役等严重罪行。1936年2月,大野泰治在伪满洲国滨江省任公署警务厅特务科外事股长期间,采用极其残忍的手段亲自刑讯已负重伤的东北抗日女英雄赵一曼,并以“赵一曼没有利用价值”为由上报上级,使赵一曼被杀害。
 

    据辽沈晚报报道,在1955年,大野泰治写下自己曾经审讯拷打赵一曼的笔供。这份笔供译文被媒体曝光后,不仅揭露了赵一曼在狱中受刑的真相,还披露了日本战犯大野泰治在侵华期间的残忍行径,以及日本军国主义是如何毒害日本人的。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