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真相 >

中越战争时越南女兵不穿衣服的秘密

发布: 2012-03-14 09:2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越战老兵回忆自己在战场的日子,告诉你真实的战场到底怎样,不是简单的说天热就怎样怎样~~
 

       我们搭乘摩托车来到北山边防站,将摩托车停在边防站院子里后,步行向一公里外的边境接近,来到我方秘密设置的观察所里,对敌方进行观察。
 

       在高倍望远镜里可以看到,北山与越南方向接驳的简易公路左侧东南方向的高地,是两国国界的XX号界碑所在处,越军超过国境线占据了高地,并朝我方一侧修建了工事和战壕,战壕前方是一排排面朝我方的竹签。整个北山地区暴露在越军居高临下的火力控制范围内。
 

       “太猖狂了!越南鬼子怎么把工事修到我们脑门上了!一挺高射机枪就可以把这条路、还有这、北山全部封锁掉!这个位置离敌人太近、搞观察太危险了!”我对趴在旁边的二班长说。 “瞒不过你!”二班长在我腰上轻轻捅了一拳,正色说:“越南人真的很狂妄,弄几个娘们,也敢在我们面前张牙舞爪!”
 

       “不光是张牙舞爪吧?听说还很下流?”我一边移动高倍望远镜观察,一边问:“那些越南女兵真的对着你们光着身子?”
 

       “是啊!
 

       “真的啊?”我扭头瞪大眼看着二班长:“说来听听,怎么回事?”
 

       “简单,越南鬼子像在正面这个高地一样,在那边,也是越过国境分界线,修了A型工事和战壕。前不久我们我们去侦察,看到那工事好像没有人,就打算从我们这边高地下去,越过两个高地之间的山谷过去看看越军的A型工事像什么样子,才下去几步,没想到那A型工事里就冲出两个越军,只戴着统帽,光着膀子没有穿上衣。那越军把左手提着的子弹袋迅速的往战壕上'啪'的一甩,右手把AK47在战壕上'跨'的一架,'哗啦'一下子弹上膛,瞄准我们……靠!那动作真麻利!”
 

       “是越南女兵?”我问。
 

       “是,刚开始我们还没注意到,看到敌方有准备,我们也就没有继续往下走,也把枪保险打开,如果敌人敢开枪,我们就冲过去把这些不可一世的鸟收拾了,后来还是副班长眼尖,说了句'耶!还穿着胸罩!'这才看出是越南女兵!”
 

       “哈!那你们就这么僵持着看?
 

       “没有,发现是穿胸罩的越南女兵,搞得我们有点发愣,我挥挥手,大家往回走。那两个光身子的越南女兵见我们往回走,也收了枪,缩回藏身的A型工事里去了。
 

       “我可是听说你们开了枪,把那越南女兵引出来'观赏'的。”
 

       “哦,原来是这样!哎,我就奇怪了,那越南女兵脱得光光的躲在工事里,她们想干什么?”我抹了抹脸颊上淌下的汗水甩了一把后问道。
 

       “干什么?不干什么,你看看我们两个现在的样子就知道她们干什么了!”大汗淋漓的二班长提拉着自己敞开领口的衣领,抖动着扇着。
 

       我低着头看了看自己身上,胸前已经湿透了一大片,汗水透过军装,把胸前的弹夹袋也湮湿了一大块,扶着望远镜的左手手臂上,汗水正在流向肘部,痒痒的。“嗯,”我点着头:“我明白了,那A型工事里面太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