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脚趾移植变拇指 英国男子新手更加灵活

发布: 2011-09-28 20:4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詹姆斯的一只脚趾“长”到手上。 
詹姆斯的一只脚趾“长”到手上。

  对英国小伙子詹姆斯·布莱恩来说,脚趾变成了手指,而且更灵活了。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9岁的英国小伙子布莱恩2009年在锯木头的时候发生意外,左手大拇指被锯断。医生几次试图将断掉的拇指重新接上,甚至尝试用水蛭促进血液循环,都不成功。
 

  一天,布里斯托市Frechay医院医生乌姆拉兹·卡恩对布莱恩说:“你会有大拇指的,哪怕你会少一个脚趾。”9个月后,布莱恩的脚趾经过手术“长”到了手指上。
 

  布莱恩对他的“脚拇指”很满意,他又可以干铺路工的老本行了。
 

  卡恩也说:“拇指是主要的手指,没有了它,詹姆斯就没法做看似简单的事情,比如开门、握笔写字等。”
 

  当然,少了一个脚趾的布莱恩也需要重新适应,要重新找到平衡的感觉。不过卡恩医生很有信心,说不久布莱恩就能又跑又跳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南越王宫千年古井仍有活水
    摘要:备受关注的南越王宫博物馆,又再掀起一角面纱。
    咖啡和茶可降低中风、痴呆症发病
    每天喝2-3杯咖啡或3-5杯茶,或者同时喝4-6杯茶或咖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