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探秘 >

台湾医院引进纸制尿片杯 女性站着也能尿

发布: 2011-07-11 09:1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台湾“华视”报道,很多女性上厕所,因为觉得马桶脏,都不喜欢坐在马桶上面,台湾高雄有医院日前引进了一种“尿片杯”,只要放在尿道口,就能直接把尿液导入马桶,所以让女性跟男性一样也能站着上厕所。
 

  高雄的这家医院引进的一款尿片杯,就是用纸做的尿片杯,一压开对准尿道口,就能把尿导进马桶内,让女生也能站着尿尿。
 

  据悉,起初这“尿片杯”是针对退化性关节炎的女性患者,她们的脚难以弯曲,用这尿片杯就不用坐在马桶上,没想到有很多年轻女生试用后都觉得很方便,更希望能变成大众化的用品,让更多女生可以解决上公厕的麻烦,能够轻松地站着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咖啡和茶可降低中风、痴呆症发病
    每天喝2-3杯咖啡或3-5杯茶,或者同时喝4-6杯茶或咖啡
    南越王宫千年古井仍有活水
    摘要:备受关注的南越王宫博物馆,又再掀起一角面纱。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