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宇宙奥秘 >

首批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内部照片公布

发布: 2011-03-24 21:2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美国国家地理网站报道,3月11日日本强震发生之后,福岛核电站出现严重危机,随后,一批被称作“50死士”的无名勇士们坚守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内努力工作,试图力挽狂澜,使国家免遭严重堆芯融化的严重危险。但是外界的人们对他们的工作情况却知之甚少,最近日本政府公布了首批反应他们工作的内部照片,从而让人们能有幸一睹这些英雄们工作的样子。一切都被黑暗笼罩,只有借助微弱的灯光,你才能勉强透过面罩看到他们的脸。

 

  1.寻找答案

寻找答案
寻找答案
 

  福岛第一核电站第一和第二机在地震中严重损毁,周三清晨,坚守在此的工人们正仔细检查中央控制室的数据,试图找到故障点。他们的脸庞由于呼吸面罩的遮挡而无法看清。

 

  尽管经过努力之后这里的部分外接电源已经开始恢复,但是这些被称为“50死士”的勇敢的工人们仍然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他们必须设法恢复核电站内部关键的水泵和管路系统,以便为反应堆和乏燃料池重启冷却系统。

 

  这几张图片由日本核安全保安院公布,是3月11日日本大地震以来首次公布的核电站内部工作照片。那一场灾难性的地震和随后引发的惊人海啸摧毁了这座核电站,并导致内部冷却系统瘫痪。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