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小情侣树林里亲热 被猎人当成母猪误射致一死一伤

发布: 2017-01-22 15:2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根据《镜报》报道,该事件发生在2015年9月,当时男子诺曼(Norman G.)和24岁女友卡塔兹娜(Katarzyna K.)正在丛林中亲热,猎人亚历山大(Alexander R)用来福枪射击,导致男子10分钟内死亡,女友则手臂受伤。

 

被射的卡塔兹娜

 

    猎人发现闯祸后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警方调查中,猎人表示自己是看到野猪才开枪,但这说法貌似不靠谱,因为当时两人亲热时地上铺有毯子,怎么也不可能认为是野猪,应该是误射才对。
 
    警方进一步调查还发现,这名猎人其实是违法打猎,3个月前刚通过射击测试,还算新手。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