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子失明13年后头部撞到桌角意外恢复视力(图)

发布: 2014-11-02 17:5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新西兰女子里德(Lisa Reid)失明13年,因头部意外撞击到桌角,突然重见光明。图为里德与她的导盲犬。

  新西兰女子里德(Lisa Reid)失明13年,因头部意外撞击到桌角,突然重见光明。图为里德与她的导盲犬。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日报道,新西兰一名女子里德(Lisa Reid)在11岁时因脑内肿瘤压迫到视觉神经而失明,原以为无法治愈,想不到竟然在24岁时因头部意外撞击到桌角,突然重见光明。
 

  里德11岁失明,但13年后的某个晚上,里德一如往昔地在睡前亲吻她的导盲犬,却不慎撞到桌子,里德不以为意,没想到在隔天早上醒来时,她竟意外发现自己已经恢复部分视力。
 

  里德说:“我没办法形容当时惊奇的感受,但能再看到世界对我而言是个再好不过的礼物!”
 

  虽然里德的视力还不算完全恢复,但这样的进步给予她很大的勇气,现在的她献身盲人基金会,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失明人士。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