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88岁巴西老人被医院宣布死亡2天后恢复心跳

发布: 2010-12-29 14:0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纽约每日新闻》12月26日报道,一位88岁的巴西老妇上周末被医院确诊死亡后,奇迹般地“复活”。

 

  上周三,这位叫康西卡奥的老妇人在巴西东部某市医院被宣布死亡,并被送往太平间准备埋葬。但在周五时候医院太平间的工作人员发现老妇人还有呼吸和心跳,于是老人被赶忙送回加护病房。

 

  康西卡奥老人的孙女告诉媒体说,她在护送奶奶返回医院的灵车上觉得她的奶奶看上去活的好好的。“她有呼吸,并且不止一次地在棺材中翻身,比她刚入院的时候状态还好。”康卡西奥老人的女儿说:“我妈妈能活过来我真是太高兴了,但是医院对我妈妈如此不尊重令人反感,我们还没有商量好是否起诉市政当局和医院。”

 

  该市市长称,警方会调查老人被误判死亡的原因,以及为何没有调查就被签署了死亡证明书。康卡西奥老人于上周二入院治疗,她患有高血压,血管疾病以及老年痴呆症,11月份刚刚做了腿部截肢手术。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