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晚期肺癌患者花光积蓄豪华旅游3年后意外痊愈

发布: 2013-01-14 13:0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丽莎(右下)全家福

丽莎(右下)全家福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37岁的丽莎来自英国奥尔德穆,曾是一个晚期肺癌患者,被医生告知自己最多只能活18个月,于是她决定把全部积蓄都花在全家人的三次豪华度假上。然而,在快乐地度过3年时光后,医生告诉她肿瘤意外地消失了。
 

  所患肺癌死亡率高达94%

  丽莎以前咳嗽得很厉害,2009年的一天,被诊断患上了小细胞肺癌,医生说,患上这种肺癌的死亡率高达94%,是所有癌症中死亡率最高的。丽莎所患的肺癌是不能动手术的,但是化疗的话可以为她争取18个月的生命,医生让她和家人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光。
 

  得知噩耗之后,丽莎最伤心的事莫过于自己的女儿——13岁的克洛伊和8岁的奇奥奇亚以后不会记得她。丽莎说,“我不希望历史重演,所以我发誓要尽可能多地为我的女儿创造美好的快乐回忆。”
 

  花光所有积蓄进行豪华旅游

  丽莎在34岁生日那天组织了一个赞助会,为自己就医的曼彻斯特的克里斯蒂医院筹集了4000英镑的善款。
 

  她发誓要和男友安东尼一起,把积蓄都花在为女儿创造快乐回忆上面。
 

  丽莎还和安东尼结了婚,女儿们亲眼见证她们的父亲向母亲求婚,并花了4000英镑举行结婚仪式。2010年1月,丽莎和安东尼带着孩子们从奥尔德穆飞到兰萨罗特,去度过一个迟到的蜜月。“我们把结婚的礼金和积蓄大肆挥霍,住了一个豪华别墅。”丽莎说,“我不可能忘记自己患有癌症,但是看到女儿们在海边和沙滩上快乐地玩耍,真是很美妙的时刻。”
 

  游乐中度过18个月“最后期限”

  丽莎再次咨询医生得知,自己的病情没有希望了,于是在2010年5月花了4000英镑,去保加利亚旅游。
 

  安东尼是一名电工,而丽莎无法工作。丽莎说:“当一个人要死的时候根本不在乎钱,只在乎能和家人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我不想让女儿们回忆起妈妈就只是住院。”
 

  他们花更多的钱和朋友聚餐,和女儿们出去玩,2010年9月全家去土耳其住在五星级酒店里,花了6000英镑。当丽莎回到家里,早已度过了18个月的“最后期限”。她每隔3个月就去检查一次,病情没有任何变化。丽莎给女儿和丈夫都写了遗书,告诉他们她是多么的爱他们。
 

  去年4月的一天,距离丽莎被最初诊断出肺癌有3年了,她去做例行检查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她的肿瘤已经不见了,医生压根找不到了!她回忆说,“我简直无法相信,医生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死亡宣判被取消了。当我知道自己要死了,这教会我一件事,就是如何度过短暂的生命,我们仍然需要生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