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英国男子头皮植入“气球”帮助生发:须防爆炸

发布: 2014-06-29 19:0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英国30岁的男子克里斯·斯托亚诺维因切除头顶肿瘤而失去一大片头皮并秃顶。为此,医生在他的头皮下植入一个葡萄柚大的气球形状硅胶囊,以帮助他的头皮复原,整个过程需要6个月康复期,期间需要特别小心防止胶囊爆炸。所幸,克里斯现在已经长出了一头黑发。

 

 


 

       克里斯说,这个脂肪肿瘤在自己13岁时就开始生长,他从没有想过这会威胁到生命。他曾经在保加利亚做手术,但是没有一个医生可以完全切除这个肿瘤,切除不完全肿瘤就会继续增长,所以七年来他不得不一直带着棒球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