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学生为逃避考试欲雇人开车撞伤自己

发布: 2014-05-12 09:3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招聘内容中明确写下:“希望能有人来撞伤我们”,还特别点出:“但是只能让我们受伤,不可以撞死我们,我们不想死。” 
  招聘内容中明确写下:“希望能有人来撞伤我们”,还特别点出:“但是只能让我们受伤,不可以撞死我们,我们不想死。”
 

  据外媒报道,学生为了逃课或是逃避考试编造各种借口都是常见的事情,无非称病或借口有急事,但美国有两位女学生为了逃避期末考试,不惜对自己下狠手,竟然网上发帖子雇人开车撞伤自己,此举让人大跌眼镜。
 

  据报道,美国两名女学生为了逃避即将到来的期末考,竟然上知名的免费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刊登广告来找“杀手”,在招聘内容中明确的写下:“希望能有人来撞伤我们”,还特别点出:“但是只能让我们受伤,不可以撞死我们,我们不想死,只是不想要考试”,消息曝光后,马上引起网友议论。
 

  据悉,这则广告目前已经被网站移除了,有网友觉得她们的行为很令人傻眼,也有人觉得这只是个玩笑,但据了解,这不是第一起在免费分类广告网站寻找杀手的案例。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