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老汉旅店约见网友开房 发现对方系自己儿媳(图)

发布: 2013-10-28 10:1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丽丽面对民警无话可说
丽丽面对民警无话可说
 
民警询问大军案情经过 
民警询问大军案情经过
 

  老汉旅店见网友,一开门傻了——“跟我开房的咋是儿媳妇”

  22日,在穆棱市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57岁的王老汉上网结识了女网友“寂寞的花草”,没成想在旅店开房见面的时候,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女网友竟然是他的儿媳妇。
 

  王老汉两年前退休后,喜欢在家上网聊天,还给自己起了个“善解人意”的网名。王老汉有个儿子叫大军,长年在外跑运输,结婚8年夫妻聚少离多。媳妇丽丽没工 作在家照顾儿子。每天把儿子送上学后就在家上网聊天,网名为“寂寞的花草”。21日晚,儿子睡着了,丽丽上网认识了网友“善解人意”,没成想她们聊得很投 机,一直到次日凌晨2点多钟,王老汉提出看看“寂寞的花草”长啥样。丽丽留了一个心眼,将自己一个好友的图片发了过去,王老汉一看,图片上的女人很靓丽, 起了色心。
 

  王老汉谎称自己是一家企业的经理,老伴刚去世两年,自己独身一人。“寂寞的花草”也撒了谎,说自己的丈夫因为和别人打架,把人打成重伤,被法院判刑5年。 自己是带着孩子生活。“寂寞的花草”提出与王先生裸聊,因为视频坏了,他就将自己当年部队一个战友的图片发给了丽丽。丽丽见“善解人意”潇洒大方个头又 高,非常喜欢,于是约定22日18点在穆棱市某旅馆403房间准时见面。
 

  这时,大军因为把货物运完了,提前3天从哈尔滨赶回家。妻子没在家,打电话说在美发店做头发。大军就上网聊天,结果发现了问题,丽丽走的时候没关电 脑,QQ也没下线,大军看到妻子和“善解人意”肉麻的聊天内容,气得火冒三丈。可他又不死心,想把妻子和网友来个人赃俱获。于是给丽丽打电话,称有批货物 要运到密山市,明天下午才能回来。丽丽不知是计,晚上将孩子送到娘家之后,就去了约定的旅馆,丽丽哪里知道,她去约会网友的时候,大军已在暗处盯上她了。
 

  丽丽上了楼敲开房门,一看站在眼前的竟是公公,王老汉也愣住了,咋是儿媳妇?丽丽无地自容,转身就跑。就在这时,大军跟踪而来。“这是误会了!”没等王老 汉跟儿子说完。大军恼羞成怒,将花心父亲打得鼻口流血,媳妇也被打掉了3颗牙。“我在外边拼命挣钱,累得半死,你们竟狗扯羊皮。”见走廊里有人打仗,服务 员报了警。
 

  穆棱市八面通镇第一派出所的民警将一家三口带到派出所问明缘由,对公媳进行了批评,大军殴打父亲,被治安拘留5天。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