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居民剪发需要开车17小时 偏远小镇急聘理发师

发布: 2016-02-22 10:1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因为居民们长期“互剪”,形成千奇百怪发型。 
因为居民们长期“互剪”,形成千奇百怪发型。

 

  加拿大西北地区位于北极南部边缘的诺曼韦尔斯镇,虽然有800名居民,却没有专业理发师,想剪头的话,需开车17小时或乘坐4小时飞机前往亚伯达省的首都艾德蒙顿,得花上800加币。
 

  过去2年小镇缺乏理发师,不想舟车劳顿的居民被迫互相剪头发,却常常得顶着惨不忍睹的造型,让他们终于决定公开招募。该镇过去曾有过几位理发师,还留有原来的店铺跟设备,应征者只需要能忍受-50°C的严寒考验。
 

  当地居民大多有过剪发失败的经验,还有人表示自己曾被手艺不好的朋友剪成“地中海”发型,而爱漂亮的女性居民则称,除了剪发,最困扰的就是不方便烫发或染发。对于公开招募理发师的计划,当地官员表示,小镇美丽又友善,虽然来这工作充满了挑战,但绝对会受到全居民的爱戴。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