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72岁尼泊尔老人身高仅56厘米 自称世界最矮(图)

发布: 2012-02-27 07:1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尼泊尔一名72岁的老人身高仅56厘米 
尼泊尔一名72岁的老人身高仅56厘米
 


  据外媒23日报道,尼泊尔一名72岁的老人唐吉身高仅有56厘米,自称世界最矮,为了能入选世界吉尼斯记录,他不惜长途奔波赶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在那里他将接受吉尼斯委员会工作人员的测量。
 

  据报道,现年72岁的唐吉住在尼泊尔偏远山区的一个小村庄,因为身高问题,他从未在外工作过,只在家里做些家务,而且,他也从未因为不长个头去看过医生。唐吉至今未婚,和自己的哥哥生活在一起。
 

  据称,唐吉以前从未离开过家乡,这次坐飞机到加德满都,也是他生平第一次出远门。唐吉说:“我很高兴在有生之年能来一趟加德满都,我来这儿接受身高测量,这样就可以入选吉尼斯纪录了。”
 

  据报道,目前世界最矮男子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是菲律宾的朱雷•巴拉文,他身高60厘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