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60岁雄龟把拖鞋当伴侣与之相恋30年(图)

发布: 2013-07-02 08:5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这只名叫苏希(Susi)的雄性乌龟与拖鞋相恋30年  

这只名叫苏希(Susi)的雄性乌龟与拖鞋相恋30年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一只60高龄的雄性乌龟把一只拖鞋当成伴侣并与之相恋30年。直到最近才遇到真正的同类性伙伴,一只80岁的母乌龟。
 

  这只名为苏希(Susi)的乌龟来自汉堡市与汉诺威市之间的小镇索尔陶(Soltau)。1983年,时年30岁的它刚刚进入“青春期”,就恋上了女主人的一只淡紫色拖鞋。30年来苏希从未与拖鞋分开,“它们的关系非常好”。
 

  最近,当它的主人把它带到野生动物园时,它抛弃了曾经热恋的拖鞋。动物园园长把它放到一只雌乌龟面前,经过不长的时间,它就爬向了它平生看到的第一只异性同类,并开始交配。这只雌性乌龟已经80岁了,但是乌龟的寿命很长,有些可以活到100多岁。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