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美国1只小猫叫声与飞机着陆声音一样大

发布: 2011-02-22 15:1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对于大多数爱猫的人来说,宠物发出满足的呼噜声让他们倍感欣慰。然而,美国北安普顿的小猫Smokey的叫声恐怕会让人不得不堵上耳朵,它堪称世界上嗓门最大的猫,叫声可以达到92分贝,相当于波音737飞机着陆的轰鸣声。

 

  Smokey的叫声平均可达80分贝,这是普通猫类叫声的三倍。即使距离Smokey两米远,它的叫声也听起来也与一辆汽车从身旁驶过一样大。大多数猫的叫声只有25分贝。

 

  Smokey的主人鲁斯和马克·亚当斯说,这只12岁的短毛猫叫声可以轻易盖过电视的声音。据他们描述,Smokey的呼噜声就像有一只鸽子被卡到了它的嗓子里。鲁斯说,Smokey唯一安静的时候就是它睡觉的时候,它甚至在吃东西的时候都在叫。

 

  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表示,他们已经为世界上最吵的猫准备了项目,但目前还没有将Smokey列入其中。一位发言人说,如果Smokey的声音真能达到80分贝,那真是惊人的技艺。北安普顿猫保护协会的戴安娜·约翰逊说:“我从未听过一只猫的呼噜声能如此之大。”Smokey已经成为该机构的荣誉志愿者,帮助唤醒人们关注猫福利的意识。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