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美国牧羊犬学会1022个单词 被称为狗中爱因斯坦

发布: 2011-01-20 09:3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追赶者”学会了1022个英语单词。 
“追赶者”学会了1022个英语单词。
 

  据美国《周刊报道》1月18日报道,美国一只名为“追赶者”的边境牧羊犬已学会了1022个英语单词,这远远超出了普通小狗所能掌握的单词量,创下了狗识记单词量新记录。这只牧羊犬也因此被称作是狗中的“爱因斯坦”。

 

  报道称,在狗主人、南卡罗来纳州伍弗德学院心理学家约翰·皮里及同事的训练下,“追赶者”已学会了1022个物体的名称,其中大多数是球、填充动物玩具、飞盘等玩具,它能够在接到指令后把这些玩具叼出来。它还掌握了排除法,当被要求去取一件它不知道的东西时,它会去抓一件它从未见过的玩具。它还明白物体所属的不同类别,例如“球”和“飞盘”。研究报告显示,“追赶者”在过去三年时间进行的838次测试中成功率高达90%。报告的作者承认,“追赶者”能比研究者更好地记住这1022个玩具的名称。

 

  约翰·皮里在“追赶者”很小的时候就收养了它,每天对它进行四至五个小时的训练。在训练中,皮里向“追赶者”展示一件物品,将物品的名称重复四十次,随后将这个物品隐藏起来,要求它去找到那个物品,在它进行搜索时不停地重复物体的名称。他每天教会它一件或者两件新物品的名称。皮里每个月还会评估和强化先前的课程。尼古拉斯·瓦德对《纽约时报》称:“与人类的孩子不同,它看起来喜欢这些训练和测试,总是想进行更多的训练和测试。它仍需要进行一天四至五个小时的训练。我今天已82岁,我得上床才能避开它。”

 

  报道表示,边境牧羊犬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犬种,狗记忆单词的记录此前也是一只名为“里科”的边境牧羊犬创造的,它在2004年接受训练后记住了200个单词。

 

  《赫芬顿邮报》的乔安娜·扎尔曼称,“追赶者”的智力水平相当于三岁小孩。儿童平均每天可以学会10个新单词,当他们从高中毕业时能知道6万个单词。瓦德称:“追赶者学单词会更慢,而且更加困难,每个单词听起来都是新的,它没有什么可以联系的东西。”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儿童是在背景下学会单词的,例如刀子、叉子、勺子,这使单词记忆变得更为容易。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