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绵羊头上长出四只角 两角朝上两角朝下

发布: 2011-01-13 16:1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绵羊头上长出四只角 
绵羊头上长出四只角


  怪! 绵羊头上4只角

 

  近日,通化市民王同华从一名商贩手中买来一只4只角的绵羊,放在公园内供游客观赏。

 

  已过花甲之年的王同华在通化市玉皇山公园工作多年,平时与林业局联系,经常救助一些受伤的野生动物。近日,他听说通化市一名商贩从内蒙古购买到一只4只角的绵羊,他非常好奇,便花了2000多元钱将这只绵羊买下来,放在玉皇山公园供游客观赏。“头上的4只角一对朝上长,一对朝下长,朝上长是山羊的特征,朝下长是绵羊的特征。”王同华说,这只绵羊有100多斤,与其他的绵羊食量差不多。

 

  随后,通化市畜牧局草原饲料管理站高级兽医师邢斐告诉记者,羊长4只角是基因变异导致的,在一种普遍的状态下属于正常范围内的畸形,屠宰后可以正常食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