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名人轶事 >

茜茜公主怀孕时腰围超50cm就绝食,她小蛮腰有多细?

发布: 2021-07-06 16:1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欧洲公主里,茜茜公主是中国人最熟悉的一个,这是因为罗密·施奈德主演的《茜茜公主》1988年被上海电影译制片厂引进中国。历史上确实有茜茜公主,她原名伊丽莎白·阿玛利亚·欧根妮,1837年出生在德国巴伐利亚,16岁与弗兰茨·约瑟夫结婚,成为奥匈两国皇后,由于她小名叫“茜茜”,所以被称作茜茜公主。

 

    茜茜公主闻名于世不只是因为她曲折的一生,还因为她的美貌,她有着天使般的脸蛋、海藻般的长发,还有盈盈一握的杨柳细腰。说到女性哪个部位最吸引男性,很多人以为是大长腿或者是清澈的大眼睛,其实以上答案都不是,正确答案是细腰。

 

 

    苏格兰科学家对700多个夫妻进行过研究,研究发现妻子的腰越细,丈夫就越容易被妻子吸引,这是男性的征服欲和保护欲在作祟,腰细的女人他可以一把搂进怀里,而腰粗的女人一只手臂搂不过来,用力搂还可能撞痛自己,因此很多女性渴望有一个细腰来吸引男性。

 

    欧洲束腰文化起源宫廷,据说是法国约瑟芬女王偷情怀孕,为了遮挡鼓起来的孕肚用布条使劲裹住肚子,布条在裹住肚子的同时无意中托起约瑟芬女王上围,她走出去引来其他贵妇嫉妒,贵妇们就学她用布条束腰,慢慢形成束腰文化。

 

    欧洲束腰跟中国裹脚都是残害女性身体的陋习,可欧洲女人还是深深沉浸在陋习中不可自拔,19世纪的贵妇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穿束腰衣,茜茜公主每天都要花3小时穿衣,其中一小时专门用来束腰。

 

    贵妇用来束腰的束腰衣由金属片、木板、鲸鱼骨等硬物制成,如果穿衣的女仆用力过猛,折断了束腰里的木板,木板就会刺入女性的胸肺造成死亡事件,贵妇明知道束腰衣可能致死,但为了细腰还是每天穿,有的人一昧追求腰细,不停要求女仆收腰,从而导致自己窒息身亡。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章含之文革出轨细节:在前夫大姐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翻出章的手提包,赫然发现她的皮夹
60岁参军77岁授少校,授衔时不愿
毛主席:给予特例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