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保安喂养流浪狗2年 忘带食物被12条恶犬咬死分尸

发布: 2017-06-20 10:4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俄罗斯中部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最近发生一起恶犬袭人的惨剧,一名保安喝醉酒后被至少12条流浪狗袭击,不幸惨死,尸体还被恶犬啃食。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该名男子的姓名和年龄尚未公布,他生前是一名保安员,非常善良,对小动物也十分友好,在过去两年间,他经常会给附近的流浪狗喂食。
 
    遇害当天,他没有带食物,还有点喝醉了,手中只拿着一瓶啤酒,因此没有停下来为流浪狗喂食,而是试图直接穿越狗群。
 
    结果这些忘恩负义的牲畜,冲上去开始撕咬曾经喂养过它们的保安。
 
 
    监控镜头拍下了当时发生的一切,因场面过于血腥,在此不播放视频,仅以截图说明当时情况。
 
    由于他当时可能喝醉了,脚步有些踉跄,不小心被一条流浪狗绊倒,虽然他很快起身,但另一条狗已经扑了上来,经过短暂的挣扎,他又站了起来,想逃离这里,却又被绊倒。
 
    当他第三次绊倒时,他被其中一只狗攻击,狗群也冲上来将他围住撕咬。
 
 
    据报道,他在被第一只狗攻击两分钟后死亡。警方在第二天早上发现尸体后发起调查。目前尚不知道,是否会对这群流浪狗采取任何行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