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1岁半女婴患怪病 皮肤松弛似老人(图)

发布: 2012-10-29 09:0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一岁半的小雨馨依偎在母亲的怀抱,和23岁的母亲相比,她的面容异常苍老 
一岁半的小雨馨依偎在母亲的怀抱,和23岁的母亲相比,她的面容异常苍老。

 
小雨馨全身的皮肤都很松弛 
小雨馨全身的皮肤都很松弛。


  一岁半的女孩,皮肤松弛,看起来就像个古稀老人。这不是电影里虚构的情节,而是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故事。
 

  除了皮肤松弛,女孩还患有多种疾病,经历了数次治疗。“不知道啥时候是头,走一步算一步吧。”对于女孩的家人来说,坚持成了他们唯一的选择,他们盼望着孩子的病能治好,不用再遭罪……
 

  怪病

  一岁半女孩,看起来像老人

  1918年,一战进入尾声,新奥尔良一个姓巴顿的家里,一个男婴呱呱坠地,令众人惊奇不已的是,这个幼小的婴孩竟然是个满头白发、一脸皱纹的古稀老头。随着岁月的流逝,他却越活越年轻,最终又成为一个婴儿在襁褓中死去。
 

  这是电影《返老还童》的故事情节,今年23岁的杨小丽没有想过,这个电影的“现实版”会在自家孩子身上上演。
 

  昨日15时许,郑州市儿童医院呼吸内科的病房里,一岁半的小雨馨正在哭闹,和同病房的孩子比,雨馨格外显“老”:嘴边布满褶子,脸颊两侧皮肤下垂。和脸部相比,雨馨身上的皮肤更显松弛。
 

  “看着就跟个老年人,上一次抱着孩子去看病,有个小孩儿捂着眼睛不敢看她。”雨馨的奶奶曹妞无奈地说,“抱着出去,人家都是围着看,我都不敢轻易带她出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