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子因手头拮据拍卖臀部位置供他人文身

发布: 2012-01-17 09:2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新西兰一名女子因手头拮据,在网上拍卖自己的身体位置,供别人文身,希望借此筹钱付账。
 

  法新社13日报道,现年23岁的女子蒂娜·贝兹内克自称去年两次遭解雇,需要用钱,在拍卖网站上以“我的臀部供你文身”为商品叫卖。
 

  贝兹内克在拍卖说明中写道:“你可能认为我疯了!但是真的,拍卖赢家可以在我臀部文任何东西!”
 

  按照拍卖说明,买家可以在她臀部任意一侧文身,限于一块边长9厘米的正方形内,文身内容可以包括商业广告。
 

  这一特殊“拍品”登出24小时内,竞拍价格已经升至10250新西兰元(约合8125美元)。
 

  贝兹内克说,最终拍卖所得钱款的20%将捐给慈善机构,其余留作自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