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班长站在凳子纠正身高2米新兵军姿(图)

发布: 2012-01-12 09:3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倪清鹏的鞋子比战友的鞋大出一截
倪清鹏的鞋子比战友的鞋大出一截
 


 

班长站在凳子上给小倪纠正敬礼姿势
班长站在凳子上给小倪纠正敬礼姿势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个头高点,可个头太高也有麻烦。这不,刚参军入伍的新兵倪清鹏,17周岁就已长到2.01米,近日到江苏边防总队新兵团报到后“麻烦”不断。
 

  17周岁的倪清鹏曾是盐城体校篮球专业的学生,去年底作为特长生,被招入江苏边防总队新兵团。倪清鹏到军营第一晚,麻烦就来了。原来,宿舍铁床长度是1.9米,小倪就是半躺着,双脚也顶到了床尾。班长只好让他在地板上将就一晚。第二天,新兵团就把小伙儿的铁床焊接加长到2.4米。
 

  此外,倪清鹏的军装、鞋子也都找不到合适的。为了给倪清鹏找到合适的衣服和鞋,后勤工作人员赶到后勤基地,翻遍整个仓库,都没能找到。后来在另一家部队的仓库里终于找到两双48码的特大号作训鞋和保暖皮鞋。部队又联系了驻地一家服装厂,为倪清鹏量体裁衣,定做出了一套特大号军装。
 

  睡觉、穿衣问题解决了,训练场上倪清鹏又闹出不少笑话。最搞笑的是训练敬礼。起初每个新兵的动作都不标准。为给倪清鹏纠正敬礼动作,矮了一头多的班长踮起脚尖也够不着,只能站在凳子上纠正他的手形。这成了训练场上一道有趣的风景,引来了其他班战友的围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