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英国女子参加驾照理论考试90次仍落榜(图)

发布: 2011-03-22 09:01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即使对有经验的司机来说,驾驶执照考试也是很紧张的一个过程  

即使对有经验的司机来说,驾驶执照考试也是很紧张的一个过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女子在进行了第90次驾驶执照理论考试后,仍然没有通过,仅考试费用一项她就已经用了2790英镑。

 

  据英国驾驶标准局(Driving Standard Agency)透露,这名女子今年26岁,去年11月已经进行了第90次理论考试。英国的驾驶执照理论考试试题由50道选择题组成,只要在57分钟内答对43题以上就视为通过。

 

  事实上,理论考试的内容并不太难,50道多项选择题都是随机从试题库从选出,例如“如果在十字路口有一辆车在你前面,当那辆车出发时,你应该怎么做”,“如果一个人赶着一群羊,他叫你停车,你应该怎么做”,“你要去参加一个社交活动,活动后还需要开车回来,你应该怎么做”。

 

  据称,这名女子并不是英国驾驶执照理论考试参加次数最多的人,创造最高纪录的英国人是一名39岁来自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的男性。英国驾驶标准局称,这类考试者即使取得了驾驶执照,他们的驾驶纪录往往也相对较差。

 

  创造参加驾驶执照理论考试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人是一名叫做车三顺(Cha Sa-soon)的韩国女性,她最终在2009年11月自己的第950次理论考试中通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