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印女子婚后一年多 发现丈夫是女儿身

发布: 2010-12-31 09:2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以及印度《加尔各答电讯报》报道,结婚一年多,竟发现丈夫是女儿身,近日,印度一名女子将丈夫告上法庭。当地警方怀疑这名女子假扮男人的目的是为了骗取嫁妆。

 

  27岁女子米娜蒂·卡图亚来自奥里萨邦。据卡图亚介绍,她和“丈夫”是在妹妹家认识的,这个自称为劳特拉伊·托特瑞的“男人”经常来这里做客。卡图亚介绍,他们当时似乎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后就经常约会。

 

  交往两个月后,自称在一家私企工作的托特瑞便向卡图亚家里提亲。“托特瑞把我们全家都骗了,我家里人起初还十分看好这门婚事。”卡图亚说道。 2009年9月14日,托特瑞和卡图亚举行了婚礼。当天,托特瑞便带着自己所谓的表哥和嫂子参加了婚礼。“事后才知道,这两个人是他花钱请过来的。”卡图亚向警方表示。

 

  随后,卡图亚便和“丈夫”托特瑞开始共同生活,但卡图亚发现“丈夫”举止十分古怪。两人虽同床,但托特瑞一直以宗教为由拒绝与她发生关系。此外,每次洗澡,托特瑞总是把门紧锁。

 

  为揭开真相,卡图亚在“丈夫”洗澡的时候,强行闯进了浴室,惊讶地发现:“丈夫是个百分百的女人。”

 

  发现性别被揭穿,托特瑞带着一辆吉普,一辆卡车和卡图亚的一些存款失踪。根据印度传统,在婚姻中女方需给予男方嫁妆,警方相信托特瑞是贪图嫁妆才与卡图亚结婚。卡图亚的嫁妆包括一辆车、一些金饰及约350英镑的现金。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