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一家人露营烧烤,烤肉味太香,被大批椰子蟹“包围”

发布: 2020-10-09 08:32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烤肉香味无法挡,连稀有蟹类都忍不住群聚闻香!澳洲有一家人上周末在圣诞岛(Christmas Island)举办露天派对,不知是否烧烤食材飘香诱人,他们居然被大批椰子蟹团团包围,罕见场景令观者吃惊。

 

 

    澳洲一家人在圣诞岛举办派对时,突然冒出大批椰子蟹访客。根据国外媒体报道, Luetich 一家19日在圣诞岛露营,并举办BBQ派对,烤到一半时,突然有数十只椰子蟹不请自来,涌入他们的派对。

 

 

    女主人Amy Luetich 受访时表示,他们在这个区域露营好几次,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她的儿子数了数椰子蟹的数量,总共有52只之多。

 

    从Amy Luetich 拍摄的照片中可见,为数惊人的巨大椰子蟹在地上爬行,有些甚至爬上椅子,她的小女儿面对脚边的访客也故作惊恐,仿佛恐怖电影场景。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有的直呼可爱,有的则惊喊活像异形入侵,还有更多人把它们视为食」,兴奋的说看起来好美味。不过椰子蟹是保护类动物,只能看不能吃 。

 

    椰子蟹是陆寄居蟹科中体型最大者,最重可达6公斤,因能用螯破坏椰子外壳、食用其果肉而得名,又称强盗蟹、八爪蟹。由于行动缓慢,容易遭猎捕,被国际自然及自然资源保育联盟列为受威胁物种。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