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澳海滩发现神秘红色海洋生物:无四肢眼睛

发布: 2014-09-02 15:5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澳洲海滩惊现红色神秘生物
澳洲海滩惊现红色神秘生物

澳洲海滩惊现红色神秘生物
澳洲海滩惊现红色神秘生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玛德金巴海滩惊现不明红色生物,长约25厘米,身体松软且冰冷,有肋骨,没有四肢、眼睛和嘴巴,身体周围有类似褶皱的东西,散发着臭味。
 

  据悉,该生物是黛比·希格斯(Debbie Higgs)在海滩散步时发现的。她将其拍照并放到网上,网友纷纷猜测这神秘的生物到底是什么。有人认为它是西班牙舞姬,还有的人甚至还戏称这是“红色天线宝宝”或“鲸鱼胎盘”。而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博物馆发言人称,未经近距离观测很难明确它是什么。
 

  希格斯则表示:“若它是非常稀有的生物,我可能会将其交给水族馆,或者将其送回海滩。”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