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日本发现1.5米长巨型娃娃鱼:皮肤似海参

发布: 2014-07-09 18:5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一位日本居民发现了一条1.5米长的巨型娃娃鱼(网页截图)
一位日本居民发现了一条1.5米长的巨型娃娃鱼。

警察接到市民报警后紧急赶到了现场,在一旁守候希望大娃娃鱼能够安全爬回到水中
警察接到市民报警后紧急赶到了现场,在一旁守候希望大娃娃鱼能够安全爬回到水中。

日本电影中哥斯拉的宣传模型
日本电影中哥斯拉的宣传模型。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7日报道,日前,一位日本居民发现了一条1.5米长的巨型娃娃鱼,娃娃鱼的照片被传到网上以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报道称,5日,一位日本居民在千叶县房总半岛南部鸭川市一河流旁发现了这条巨大的娃娃鱼,其皮肤类似海参一样凹凸不平。
 

  报道指出,这种娃娃鱼是日本本土品种,在日本被称为“大山椒鱼”,又称“日本长寿娃娃鱼”。由于这种娃娃鱼视力不好,所以很少从水中爬出。警察接到市民报警后紧急赶到了现场,在一旁守候希望大娃娃鱼能够安全爬回到水中。
 

  很多日本网友纷纷给这只大娃娃鱼起名为“哥斯拉娃娃鱼”,并质疑这只酷似怪物的大娃娃鱼是否是日本固有物种。哥斯拉是日本一个知名系列电影中的巨型怪兽。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