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男子家养四只脚鸭子 称看看能不能下蛋(图)

发布: 2013-07-17 14:09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王大权展示家中的“四脚鸭” 记者 蒋雨龙 摄 
王大权展示家中的“四脚鸭”
 

   “我家有只鸭子四只脚。”近日,重庆能源逢春煤矿的王大权和工友聊起自家的趣事时,工友怎么也不相信。在眼见为实后,几乎每天都有人到王大权家看稀奇。
 

  原来,两个月前,王大权在煤矿镀金逛集市时,看见一只小鸭子,只有拳头大小,全身绒毛,但多了两只脚。觉得好奇,王大权就买下鸭子,如今鸭子已长大,混在鸭群中根本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而当王大权将它捉起时,才能看到这只鸭子除有两只正常的脚外,其左翅膀下面、左脚上方还多出了两只脚。这两只脚外形完整,只是比正常的鸭脚稍小了一些。不过,这2个多余的脚无法落地,鸭子走起路来也一颠一簸。王大权表示,要一直饲养它,想看看这只“四脚鸭”能长多重活多久,能不能下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