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日本1只鹦鹉意外走失后向警察自报住址回家

发布: 2012-05-03 09:36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日本一只鹦鹉走失后向警方说出主人的具体住址,2日得以与主人团聚。这只鹦鹉4月29日早晨从位于东京附近相模原市的家中飞走,飞入一家酒店,落在一名房客肩上。
 

  房客把鹦鹉交给警方,希望警方帮忙寻找主人,而警方也一筹莫展。5月1日晚,这只鹦鹉突然开口说话,不但说出主人家所在城市,连所在城区、街道名称都说得一清二楚。警察听得目瞪口呆,随后按照鹦鹉所说地址很快找到它的主人、一名现年64岁的妇女。
 

  一名警方发言人介绍,这名妇女先前走失过一只鹦鹉,发誓今后不再弄丢鹦鹉,因此两年前买下这只鹦鹉后花费大量精力教它说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