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趣动物 >

美国贪吃松鼠变成大胖墩

发布: 2011-01-04 13:5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这只体型超重的松鼠盯上了密歇根州一个后花园的喂食点。
这只体型超重的松鼠盯上了密歇根州一个后花园的喂食点。
 
 
这只松鼠经常光顾密歇根州的动物爱好者詹姆士·菲利普斯的后花园。
这只松鼠经常光顾密歇根州的动物爱好者詹姆士·菲利普斯的后花园。

  

      松鼠通常会把一些坚果存起来,为越冬做准备,但在美国密歇根州,一只胖墩墩的松鼠总是一次性把它们吃光。

 

  这只松鼠是动物爱好者詹姆士·菲利普斯设置的喂食点的常客,事实上它光顾这里有点太勤了。51岁的菲利普斯发现,这只原产于北美洲的黑松鼠(fox squirrel)现在已经变成了大胖墩,也许需要更换低卡路里的饮食。

 

  他在密歇根州的家里说:“它已经对我在它身边走动习以为常,也许它认为我一出现就会有食物吃。我通常都是亲自喂它,不过有时妻子也会帮忙。她也开始爱上了这个小家伙,因为它确实非常招人喜爱。”

 

  菲利普斯说:“很多早晨它会一直等我们把食物拿出来,它通常会躺在台子上不停向屋里望。经常它会站起来,请求我多给它点吃的。它是拍照的好模特。它表情丰富,好奇心很强,也很聪明。它是密歇根州食物供给最丰富的松鼠,我认为这也是它会变这么胖的原因。”

    顶一下
    (10)
    90.9%
    踩一下
    (1)
    9.1%
    精彩推荐
    母猫剖腹产后不认幼崽(图)
    母猫不给小猫喂奶,戴先生隔两小时就用针管给小猫们喂
    巨蟒生吞花猫腹部胀大卡在栏杆被
    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23日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