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野史逸闻 >

希特勒被爆曾和法国少女育有一子

发布: 2012-02-22 07:1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希特勒和尤尼蒂·米特福德。
希特勒和尤尼蒂·米特福德。

希特勒和让-马里耶
希特勒和让-马里耶

希特勒被爆曾和法国少女育有一子
希特勒被爆曾和法国少女育有一子

  希特勒被爆一战当兵时曾和一法国少女共坠爱河并育有一子

  “他与很多私生子的情绪相似,渴望了解过去,但是心情很压抑……当时并不清楚他是想被外界认可是希特勒的儿子,还是想抹掉这一切。”
 

  ——让-马里耶的律师吉博
 

  新快报讯咄咄逼人的眼神、轮廓分明的下巴、修剪整齐的八字须,样子看上去很严肃。照片上的这两个男人,左边是纳粹头子希特勒,右边是一个名叫让-马里耶·洛雷的法国男人,他已于1985年去世。
 

  上世纪70年代,当这个男人说他的父亲就是臭名昭著的暴君希特勒时,历史学家们都半信半疑。而在他死后多年,近日,法国媒体刊登了部分老照片和文件,似乎表明,让-马里耶的说法并非凭空杜撰。
 

  死时都没找到确凿证据

  让-马里耶出生于1918年3月,从小到大,除了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一位德国人外,对其他的事一无所知。20世纪50年代后期,他的母亲夏洛特·洛布茹瓦临终前,向他讲述了这个困惑他余生的故事——1917年,年仅16岁的洛布茹瓦与当时身为士兵的希特勒有过短暂的恋情,后来就生下了让-马里耶。当时,希特勒还只是一名在前线和法国人作战的普通德国大兵。让-马里耶虽然相信母亲的话,认为自己就是希特勒的私生子,不过,他在1985年去世之前却一直没能找到确凿的证据。或许他自己根本就不确定是否真的想查清楚此事吧。
 

  上世纪70年代,备受尊敬的德国历史学家韦尔纳·马瑟首次披露希特勒有个法国私生子,当时曾引发历史学界的激烈争论,但一直没有定论。
 

  直到近日,让-马里耶的律师弗朗索瓦·吉博在接受巴黎《观点》(Le Point)杂志采访时提供了一些照片和文件,以证明他的说法并非凭空杜撰。这些文件中透露了洛布茹瓦临终前与儿子谈话的细节。
 

  1917年,当时28岁的希特勒正在皮卡第大区北部的塞邦库尔与法国人作战。一天,他请假去里尔以西的小镇Fournesen-Weppe休假,也就是在这里,他与洛布茹瓦相遇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