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野史逸闻 >

慈禧太后性生活曝光:偏爱洋人和太监!

发布: 2016-12-26 10:23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慈禧太后作为清朝最有权力的女人,不仅垂帘听政干预朝政,私下生活也荒淫无比,越老越淫荡。根据史书记载,慈溪身边的男宠有1000位之多。67岁高龄了还与29岁的英国情人风流快活。对于这样颇具传奇色彩的女性,众人对其风流韵事都非常感兴趣。
 

 

  慈禧早年性生活就十分不检点,因为是宫女出身。身体很好性欲旺盛。地下情人甚多,有军机大臣荣禄、卖豆腐的王老五、英国小情人巴恪思等。康有为曾经在书中写到:慈禧太后是一个丑陋的老女人,性欲十分旺盛。她手底下的宦官都不是真正的太监,全部都是她的男宠。

 

 

  慈禧的风流韵事虽然在民间广为流传,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知道慈禧的小情人巴恪思写的一本自传《太后与我》曝光。这才证实了慈禧的荒淫。在书中写到,慈禧当时67岁的高龄在性欲方面依然如狼似虎,令他招架不住。老态龙钟的慈禧,还能有如此高的性欲,判定出慈禧在每次快活之时,都吃了催情药。

顶一下
(10)
90.9%
踩一下
(1)
9.1%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