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野史逸闻 >

北齐皇后,怎么喜欢“乱伦”?

发布: 2012-01-04 11:05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老百姓有种说法:那拉氏淫而不荡,武则天荡而不淫。在家事、国事、天下事的框架里,两个女人,格不同。甭管万里江山被弄成个什么样子,她们隐秘的私生活,却始终暗藏在宫闱深处,犯不着向臣民交代。偏偏有一类当家女人,分不清里外面儿,非将奢靡的餐桌和妖淫的卧榻,搬到了大庭广众之下展览。什么社稷安危、百姓福祉,统统滚蛋——玩,就是这一辈子干不完的活儿!

    北齐那位臭名昭著的胡太后,肆无忌惮地淫乐。她争分夺秒地玩,高兴一会儿算一会儿。这种及时行乐、忘乎所以的态度,酷似法国国王路易十五,现在,人们还记着他亡国败家的那句名言:我死之后,哪管洪水滔天。

胡太后也曾娇羞妩媚、清纯如水。父母给了她一个相当不错的家庭背景。北齐所属的南北朝时期,门第出身就是品牌,倘若有幸托生于望族大户,就可能通过男婚女嫁强强联合。上流社会,根本就瞧不起那些经商发财的土老板。在这个高贵的圈子里,只认门第不认人。(下图:北齐臭名昭著的胡皇后。)

北齐皇后,怎么喜欢鈥溌衣租潱浚ㄗ橥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