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印度女歌手表演时被打赏一桶现金

发布: 2021-11-23 13:5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近期有一条怪异的新闻报道上热搜榜。近期1个印度女歌手在表演时,1个男子走回来,将一罐现钱从她头顶浇下。这类实际版的“钱钱雨”你们喜欢吗?

 

 

    大伙儿也了解,现如今歌手都很贴近生活,常常去全国各地表演,碰到表演效果非常的好的情况下,观众也可以感受到内心的震颠。既然观众被打动了,应当如何表述对歌手的热爱之情呢?绝大多数状况便是立即汇钱。

 

 

    假如在大家这儿就非常简单,随意二维码支付,可以转账给女歌手。可是印度由于多种缘故,沒有那么便捷,可是她们也是有简单直接的方法,便是立即拿一罐现钱,淋在女歌手的身上。

 

    女歌手很有心怀感恩,感觉这也是网友对自身的爱,尽管这类表述有点儿粗鲁,可是情意或是真心实意的,她讲这也是无价之宝的爱。但是有一些粉絲感觉,这说到底降价,这类花钱砸人的形式很不尊重女歌手。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