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日本一酒店为秃顶顾客打折:因可节约打扫时间

发布: 2017-11-07 13:50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函馆市某分店经理袴田俊太与社长人偶

 

 
  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6日报道,日本一家酒店正在推行一项只面向秃顶人士的折扣服务。这家酒店在日本全国有20个分店,并没有大肆宣传这项服务,却在顾客群中火了起来。

 

 
  位于北海道函馆市的一家分店的经理袴田俊太说,折扣一般为一晚300日元到50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7元~29元),每个分店的力度也不一样。

 

 
  实施这项折扣的契机是,一名员工发牢骚:“打扫房间,最费时间的就是处理下水口的头发”。社长三浦孝司听到后,立刻决定为秃顶人士打折。从2014年8月开始在一家分店施行后,逐步推广到全国。社长本人也是光头,在酒店的门口还摆放着他的人偶。

 

 
  如果客人想获得“秃顶折扣”,需要在入住时向前台申请,前台员工通过观察头发的多少来决定是否打折。据悉,各分店每个月都有几人获得折扣。袴田俊太说,客人越接近人偶形象越好,希望更多的客人提出申请。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