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男子入户盗505枚硬币共51.7元 外加两块冻猪肉

发布: 2016-06-27 16:24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6月21日上午,在山东省荣成市石岛管理区桃园街道,男子刘某酒后翻进一户居民家中实施盗窃,离开时被户主抓获。刘某一共盗取51.7元的硬币及两块猪肉,目前他已被刑拘。
 

  当天9时46分许,桃园边防派出所接桃园街道某村群众周某报警称,其准备回家时,发现外门被反锁了,从门缝里看到客厅的门打开了,怀疑家里进了小偷。
 

  9时50分许,在民警赶往现场途中,周某又打来电话称,一男子偷完东西后从平房跳下来时,被他当场抓获,现在正带着嫌疑人前往派出所。9时52分许,周某将小偷扭送到派出所。
 

  经审查,嫌疑人刘某对入户行窃一事供认不讳。据刘某交代,他是吉林白山市人,从事船员工作。6月21日9时许,刘某喝完酒后在桃园街道某村附近溜达,看到周某家门外放有一梯子,顿时心生歹念,顺着梯子进入周某家中实施盗窃。在周某家里,刘某共盗窃1角硬币502枚,5角硬币3枚,还有两块冻猪肉。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