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司机连撞4车辩称来月经大脑一片空白

发布: 2015-11-18 08:48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现场图片
 

  昨日(11月16日)上午7时50分左右,香洲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情侣路海霞新村路段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4人受伤。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理事故。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一辆奥迪小车沿情侣路吉大往香洲方向行驶,行驶到海霞新村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撞坏了设在道路中间的10多米护栏,径直冲到了对向车道。面对突如其来的奥迪小车,正在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4辆小车完全来不及作出反应,眨眼之间就“躺枪”了,有的与这辆奥迪小车发生了刮擦,有的被撞坏的护栏刮到。
 

  据民警介绍,肇事女司机精神状态挺正常的,不像是酒后驾驶或者疲劳驾驶,怎么会惹出这么一场车祸呢?民警对女司机进行了盘问,女司机给了一个让民警意料之外的回答,她说自己来了例假,身体不舒服,事故发生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下车后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完全懵了。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贫穷渔民捡到160斤重黄唇鱼卖300
    这条黄唇鱼重达160多斤,一般冰库无法容下。 据《海峡
    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成涉黑犯罪嫌
    合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