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奇人异事 >

女大学生用11卷厕纸做出精美婚纱

发布: 2014-06-17 09:07  | 来源:未知 | 编辑:4908.com | 查看:
【一套用厕纸做出的婚纱】 
【一套用厕纸做出的婚纱】
 

  【一套用厕纸做出的婚纱】

  洁白的婚纱精致华美,层层裙摆上还点缀着朵朵玫瑰,惊艳无比。然而你绝对想不到,这件美丽的婚纱竟然是用厕纸做的!
 

  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艺术系女大学生奥利维亚?米尔斯花了20个小时的时间用11卷厕纸和胶水做出了这件独一无二的婚纱。
 

  奥利维亚·米尔斯从维多利亚时期的晚礼服中获得灵感后,她在婚纱上使用了多层褶皱设计,将上衣设计成束形胸衣的样式,还在裙摆上点缀了许多玫瑰,褶边一路拖曳至裙底。裙子看起来非常脆弱,实际上却很牢固,因为奥利维亚用了许多胶带来固定。
 

  她制作这件婚纱是为了参加“年度时尚厕纸婚纱大赛”。然而,这件作品并没有赢得2013年的比赛,它在1400件参赛作品中排名第15位。奥利维亚打算今年继续参赛,并且要更加认真地准备。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本周TOP10